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4-03-07 16:36:05阅读次数:
          3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3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盖映红主持。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郑海云、第二支部书记路安秀分别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尹柏申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随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尹柏申书记对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能够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各支部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党建基础工作,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一岗双责”方面,能够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廉政建设方面,能够把党风廉政工作与学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廉政、一手促发展;意识形态方面,能够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稳固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切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治理效能。我们取得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党员带头树立高度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上重点做文章。作为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阵地,面对遍布全国9个省、市和自治区的3万5千余名学生,我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通过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素质、加强组织监督,通过党员带动群众,积极营造有高度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的工作氛围,稳步推进继续教育的服务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盖映红主持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郑海云述职
第二支部书记路安秀述职

党总支书记尹柏申点评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