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3-04 15:47:12阅读次数:
   3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02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是书记尹柏申书记主持。

会上,尹柏申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正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切实把保障教职工生命健康作为己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防控不余死角,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线;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外出遵守报备制度,不聚集,及时做好信息汇总上报。

吴宝嘉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复杂性,随时关注疫情变化,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做好本地和异地近亲属的往来调查与反馈工作,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能麻痹大意。按照学校要求,从严从紧执行出入校报备审批制度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突出难点、群策群力、破解难题,进一步优化了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会议讨论决定从即日起执行如下规定:

1、全院各级各类学生严禁进入延吉、珲春两地校区;

2、我院2022级成人教育各专业新生的开学时间、报到时间和注册时间顺延一周,新生报到相关活动转移线上开展

3、暂停所有针对函授站的学期面授、教学检查业务培训工作;

4、暂停所有校内外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

5、暂停所有与我院继续教育有关的各级各类聚集活动;

6、科室、各函站做好宣传引导、信息传达工作,认真对待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擅自对外发布不实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