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学年期末考试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2-15 10:38:00阅读次数:
教学点函授站、教学中心)、校本部学生: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现决定组织开展2021学年期末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2019级2020级2021成人教育在籍学生;

2.考试类别:2019级高起本学员6学期期末考试1-5学期补考

                  2020级第4学期期末考试,1-3学期补考;

                  2021级第2学期期末考试;1学期补考;

3.考试时间:2021年12180:00-2021年1231日23:55;

4.考试平台:延边大学-青书学堂网络教学平台;

5.考试形式:网络在线考试(时长120分钟),学生用手机或电脑终端按时完成。考题随机抽取,机器阅卷评分,成绩自动生成。考试结束后,及时向学院汇总上报成绩。

6.考试纪律:学校将利用网络平台巡视功能,严肃考试纪律,各函授站要广泛宣传,加强管理,防止不良考试行为,确保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7.其他事宜:各教学点函授站、教学中心)要视疫情防控实际,对未参加网络教学的学生单独设档编班学习,按教学计划规范开展线下面授任务,上报学院核准检查。

 

以上情况,特此通知。

 

 

                                      延边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