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1-18 17:23:26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11月16日应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安全防火科科长车勇带队,姜浩老师主讲为全院教职工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姜浩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教职工还通过观看PPT,认真、仔细的学习了消防救生常识,充分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讲座结束后,由车勇科长进行现场指导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活动中,老师们态度端正、严谨细致,认真听从安排,消防演练顺利实施。

    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校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措施得力、效果良好。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保卫处等部门指导下,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