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延边大学2021年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1-02 18:11:33阅读次数:
    10月30日至31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延边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亲自布阵、亲自指挥,派出了10人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采取5场3胜制、每场31分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小组第三,乙组八强的佳绩。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场下啦啦队热情四溢加油喝彩,让羽毛球的魅力感染了整个赛场,充分展示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作为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队伍,继续教育学院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营造了学院健康向上的氛围。据悉,继续教育学院老师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此类活动,学院工会已开始筹备组建继续教育学院羽毛球、乒乓球协会,利用每天上班中午的休息时间训练1小时。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将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贯穿教育工作始终。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