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09-18 14:36:34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贺佳同志,于航同志莅临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柏申,院长吴宝嘉,副院长金光显、张瑞军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大会由副院长张瑞军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尹柏申同志代表学院总支向大会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 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研判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院改革发展目标和思路。 

  报告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过去三年,学院生源数量稳步提升,规章制度科学规范,非学历培训稳步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开始运行,圆满完成了学院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报告强调,“十四五”时期,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党总支的主体责任,使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协调推进。未来五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从严治党为根本要求,进一步改进党建工作,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理顺各项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职能,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规划行程、制定目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尹柏申、孙蕾、张瑞军、吴宝嘉、金光显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院长吴宝嘉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带领全院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牢固确立党的政治核心地位,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奋力续写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尹柏申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

\

副院长张瑞军同志主持会

\

党总支书记尹柏申作工作报告


\
副院长金光显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

大会进行投票选举\院长吴宝嘉作会议总结

\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