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延边英烈事迹,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2-07 19:02:32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的豪情和斗志,1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延边英烈事迹,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丹青楼美术馆参观延边英烈事迹展。

展馆内大量的珍贵图片和历史资料集中展示了延边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历经浴血奋战,赢得抗日战争胜利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无比坚强的革命意志,切身体悟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洗礼。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