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1-26 19:00:00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要求,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2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尹柏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要求》,并带领党总支委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吴宝嘉院长强调,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胸怀天下,功必有我的气度和精神,努力做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