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和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12-16 09:57:55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教学中心):

2019级(2018年参加成人高考被录取)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即将开始。各函授站(教学中心)结合本站的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1、各函授站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保证于2019年3月15日为止把本站的新生注册名单按照学院的格式要求上报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未能按时上报新生名单而影响新生学籍注册的后果自负。

2、各函授站要认真核对新生名册上的新生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禁不核对数据上报学院。

3、各函授站要认真做好专升本科新生入学资格的学历复查工作,对复查不合格的学生取消其入学资格。

4、为完善网络课程等数据管理,函授站名称全称要与其培训学校公章一致。

5、未报到、退学及专升本科学籍复查不合格的学生在注册备注字段中进行标注:放弃入学。

6、函授站学生如有疑问,请与对应函授站联系,各函授站学籍负责人须认真沟通解答,保证此次学籍注册的如期顺利完成。

 

注:

1、上报新生学籍注册数据以考生号字段为准(数据各字段全部采用excel文本格式),因考生号错误造成学生数据遗失后果自负;

2、格式在学院QQ工作群共享下载:“延边大学2019级()函授站新生学籍注册表”

 

联系电话:0433-2733305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