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养老康养产业高级研修班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11-10 16:05:00阅读次数:
    112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延边大学申办、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和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吉林省人社厅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延边大学养老护理人才的规范化培养与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如期在延吉市御芙蓉大酒店同心圆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延边州各县市养老机构、培训机构等领域的52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此次高级研修班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宝嘉院长尹柏申书记、金光显副院长、张瑞军副院长参加开班典礼,吴宝嘉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金光显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研修班特邀请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延边州民政局、图们市水南村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科学部署、统筹管理、共同商榷精心策划,科学设计研修内容,共组织开展8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政策解读、红色教育及民俗体验、现场教学、线下专题教学等。

为期5天的研修班于11月6日在延吉市御芙蓉大酒店同心圆多功能厅圆满结束。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授课教师专业理论功底深厚,理念先进,授课内容通俗易懂,信息量丰富,有利于更新观念,补充完善个人的知识体系,对开拓思路解决实际问题起到很大帮助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9
\

开班典礼
\
吴宝嘉院长讲话
\

集体合影
\

红色教育
\
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