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年度毕业证书集中印鉴工作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07-01 16:20:00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相关证书开展集中印鉴工作。

副校长张玉红亲临印鉴现场,她微笑祝贺大家说:今天是继续教育学院丰收的日子,也是收获教育成果的重要一天。大家在这里集中为学生们的毕业证书核印鉴定,是一件大事要事。这里的氛围很好,希望总能看到大家集中办公和谐融洽的场面。金光显副院长向校领导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张占波主任也详细汇报了学生毕业的整个流程。张玉红副校长一边询问,一边叮嘱现场的工作人员:学历继续教育是连接延边大学服务社会各界的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高度负责,尤其是学院的教务部门更要坚守岗位,作风正派,爱护学生,希望集中印鉴工作能展现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风采,让更多的考生报考延边大学的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最后,校领导在2020届毕业生名册上郑重地签下了名字​。

据介绍,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6611名,其中专升本(本科生)4436名,高起专(专科生)2172名,高起本(本科生)3名;毕业生生源地涉及辽、吉、湘、晋、新等五个省份,其中吉林省内毕业生3938名,省外毕业生2673名。据了解,本次集中印鉴工作是年度学生毕业的关键环节,对前期预毕业名单核准及后期学信网数据上传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印鉴后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习档案将有序发放给学生本人,学生毕业名册和学习成绩等数据将集中汇总归档至学校档案馆。四周前,校财务处和学院党政办对所有预毕业学生的学费缴纳情况进行了清查,确保证费核准一致。学校办公室金美琳老师在集中印鉴工作开始前对印鉴标准进行了业务指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