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大安全大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06-30 16:48:00阅读次数:
​   6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大安全大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柏申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考核验收情况和学校2020年大安全大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对学院目前安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说明,并对2020年度学院大安全大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二是做好责任划分,坚持“党政同、一岗双责”的基本原则;三是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吴宝嘉院长强调,学院科级干部一定要在头脑中树立大安全大稳定的观念,压实工作责任和任务底线。学院的核心管理团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的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传达上不折不扣、部署上有条不紊、行动上坚决执行、落实上落细落小”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各科室要加强内部隐患排查,确保教育教学与生产安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要把维护学校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放在最高位置,对信访问题不敷衍、不推诿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做好政策解读和情绪安抚,切实提高信访事项的办结率和师生满意度。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与院领导签订了2020年度大安全大稳定目标责任书,落实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