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红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05-15 16:50:00阅读次数:
​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张玉红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吴宝嘉、党总支书记尹柏申携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吴宝嘉院长对新班子组建以来的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基本思路和发展计划,向主管副校长进行了汇报,尤其对疫情防控以来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如网络教学、学籍注册、在线考试和学费收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尹柏申书记重点对组织建设、扶贫工作、思政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金光显、张瑞军及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对负责工作进行情况介绍。

张玉红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尤其是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她表示,非常赞同学院班子提出的“一个中心、两个计划、三个重点和四项任务”基本思路。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未来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创新工作,努力推进卓越培训和学历教育复兴两个计划,紧抓规模与结构、质量与特色、风险与效益三个重点,学院班子要充分认识到继续教育在学校整体工作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张玉红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建议:第一,学院班子要建设好,确保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又要干成事不出事;第二,学院要突出特色,加强品牌建设,团结合作非常重要;第三,要提高信息化程度推动智慧学院建设,支撑学院可持续科学发展;第四,要确保生源数量和质量稳中求进,坚持立德树人规范培养;第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在防控办学风险的前提下提质增效。她希望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领导能带领全院同志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吴宝嘉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一定贯彻落实下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努力工作,规范办学,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科学发展继续教育,服务学校发展战略。

座谈会开始前,张玉红副校长参观了学院三楼集中办公区域的各个办公室,并详细询问了学院的人员组织结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