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站(教学中心)教学检查简讯之一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12-16 11:15:55阅读次数:

​3月18日~22日,由徐大成院长、金光显副院长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函授站管理综合检查工作小组对山西省函授站(培深科技)、延边教学中心(新北方)重点进行了教学工作检查。函授站(教学中心)高度重视,法人、负责人到场亲自汇报工作。

检查组结合《函授站(教学中心)年度考核评分表》的指标体系,重点对两个函授站(教学中心)的教学计划安排、考务情况、学籍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考核。

经过检查和座谈交流,检查组对两个函授站(教学中心)在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发现不规范的现象,如分学期的试卷卷头标注不够明确、教师聘任书不够完善等。检查过程中,学院院长徐大成对函授站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函授站(教学中心)一定要按年检指标体系提供完整的支撑材料,并要求班主任、指导老师经常联系学生,让所有学生掌握并具备利用在线学习平台学习的能力。另外对规范招生、缴费等方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