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类专业学生做好本专业实习的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0-12-15 17:31:23阅读次数:

​医学类各专业学生:

 

毕业实习是医学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培养医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阶段。目的是通过在上级医师指导下进行医疗实践和社会实践,使学生养成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树立高尚的医德风尚,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学习和掌握各科医疗技术,培养严谨、科学的临床思维方法与医疗作风,实现由医学生向临床医生的过渡和转化。

根据我院成人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要求,医学类各专业学生须在毕业前做好毕业实习,并提交“医学类专业实习鉴定表”(表格样式在主页下“文件下载”模块),否则不能按时毕业。

涉及医学类专业名称:临床医学本专科、口腔医学本专科、护理本专科、中医学本专科、麻醉医学本科、预防医学本科、药学专本科。

2020届毕业生提交“医学类专业实习鉴定表”截止时间为2020510

 

咨询电话:2733305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