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学生是否在职及不在职学生父母信息的紧急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1-10 09:56:00阅读次数:

​延边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在读学生:

根据《教学司函[2019]1号_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要求校本部学生和各函授站(教学中心)学生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的原则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补录核准“学生是否在职及不在职学生父母信息”。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校本部学生于2019年1月13日上午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进行核实填报,不能在此时间内完成核准的学生,可在2月26日上午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核实补报。

2、函授站(教学中心)学生:联系所属函授站(教学中心)进行核实补报。

3、统一核准上报截止时间:2019年2月26日

4、补录信息自愿,逾期视为放弃补录信息;因未按时提交或信息填报有误而带来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注:学生不在职(无工作)需要学生携带家庭户口簿核准补录监护人(一般为父母)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

联系电话:2733305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