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度第1学期寒假集中面授相关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12-20 16:42:00阅读次数:
校本部学生:

为了更好地组织2020学年度第1学期寒假面授,按照教学计划有序进行在校生课程安排的相关工作,现把有关本次面授的具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面授日期: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5日,时间为8:00-16:00。

2、面授地点:本次集中面授地点在延边大学西部教学楼、东部教学楼,学生需仔细查看《2020学年度第1学期(寒假)面授科目与期末考试安排表》

3、期末考试日期:2020年1月5日上午8:30--10:40,考试地点在继续教育学院楼,具体请在《2020学年度第1学期(寒假)面授科目与期末考试安排表》中查询,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否则取消其参加考试的资格。

4、重修生考试日期:重修生考试于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下午1:40~2:40在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9教室进行。重修生在12月27日下午1:30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成教楼212室)办理补修手续,未办理补修手续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5、自    学:在本次面授期间所安排的自学科目,学生自学后撰写该自学科目的“课程论文”,并在下次面授时交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自学时间为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4月30日。(课程论文撰写要求与封面,请参阅在学院主页的文件下载中的“课程论文封面与撰写格式要求”)。

6、其    他:此次没有涉及集中面授专业的学生通过学院主页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网上学习;面授期间授课专业的学生因病或因事不能参加正常学习,须向教务办公室请假,并提交《学生请假申请表》(《学生请假申请表》在学院主页的“文件下载”)。无故未参加集中面授或期末考试的学生,取消其正常的补修资格。

 

学院地址: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延边大学老西门往北50米处)

学院网址:http://chengjiao.ybu.edu.cn 

联 系 人:  权老师

联系电话:0433-2733305

 

附件: 2020学年度第1学期(寒假)面授科目与期末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