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部在读学生参加毕业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6-24 17:21:00阅读次数:
校部各专业在读学生:

根据新华社吉林分社图像信息采集部的要求,所有在读学生须按时参加毕业图像采集(毕业生图像采集:用于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和网上查询学历证书的图像信息)。现将我院2019年学生图像采集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 采集对象: 校部全部在读的本专科学生(2020届、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

2019届因未参加图像采集而未毕业的学生。

2、 采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7日(周日)13:10--15:40

地点: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楼2楼西侧

3、说明:

(1)鉴于学生人数少,学院每二年只安排一次新华社毕业图像采集,如果错过本次采集,学生本人要在指定时间到省会城市进行采集。

(2)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的最新规定,凡未按规定进行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毕业审核时网上无毕业图像信息者,不能按时正常毕业。

4、工作要求:

(1)报名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采集,遵守规定的采集时间,严禁出现迟到现象;

(2)参加图像信息采集,要求穿着规范、不戴眼镜、不戴首饰、露耳朵。

5、联系电话:2733305 2436568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