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1-16 16:07:00阅读次数:
根据《延边大学2018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2019年1月10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摆了2018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作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列出了整改任务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比较成功,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