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1-14 16:04:00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延边大学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19年1月10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的原因及今后整改措施。随后,崔书记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对各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一年来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工作方式要灵活。二是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时效性。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