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雄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11-14 15:14:00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金雄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院长吴宝嘉、总支书记尹柏申、副院长金光显和张瑞军、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雄校长首先代表千海兰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表示了问候,同时听取了吴宝嘉院长和尹柏申书记9月中旬以来的工作汇报,并着重了解了学院发展与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羁绊。

  金雄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新班子调整以来的有效工作,表示乐见学院的新面貌。他强调:继续教育延伸了学校的办学职能,对整合校内外资源、推动学校快速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和重视继续教育工作。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强化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对即将到来的《延边大学“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超前谋划、有效规划,确保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均衡发展,尤其要把非学历教育做好做精、做大做强。

  最后,金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继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强化教育教学过程,优化工作管理流程,防控办学主体风险,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对学院提出的二次腾飞发展目标满怀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