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11-04 15:23:00阅读次数:
​    九月中旬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把“实事求是”和“立知立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借此契机攻坚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

学院分别于9月27日、10月18日和11月1日三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针对如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讨论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均在会议上积极发言。崔永哲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第一,要积极反思、明确职责;第二,要积极整改,迅速行动;第三,要列出清单,制定方案。吴宝嘉院长在会议上也多次指出:对待历史遗留问题,一要实事求是,不能等不能拖,强化思想认识,务必要防止小问题拖大、大问题拖炸;二要立知立改,不能靠不能推,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最后,吴院长要求各科室尽快行动,积极汇总遗留问题,尤其在函授站管理、学费收缴、招生录取、教学培养和非学历教育等领域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形成整改方案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防范学校办学风险隐患,从制度上保障学校和学生的根本权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