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旅游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8-01 15:28:00阅读次数:
​    7月31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人社厅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延边州旅游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如期在延边大学开班。来自延边州各县市旅游局及旅游产业领域的50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延边大学副校长王延明、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珍、延边大学旅游研究所所长崔哲浩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哲、副院长金光显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钟范主持了开班仪式。

研修班为期5天,邀请了中国旅游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延边大学及州旅游局的专家学者开展8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旅游相关理论及国家旅游政策解读》、《延边民族资源与民俗旅游》、《全域旅游下的延边旅游发展》、《延边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民族文化旅游带乡村振兴经验及启示》、《全域旅游视野下的旅游消费》、《朝鲜族饮食文化与旅游融合开发》、《旅游文化与人文景观塑造》等。

通过举办此次研修班,目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给学员输送丰富的前沿理论及信息量,提升旅游管理人员及专业人才的发展理念与创新意识,助推延边州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8月1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