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养老产业高级人才研修班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7-30 15:31:00阅读次数:
​    7月2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人社厅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养老产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如期在延边大学开班。来自延边州各县市民政部门及养老产业领域的52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延边大学副校长王延明、省人社厅继续教育中心包容汉、延边州民政局局长金哲俊、副局长崔东辉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哲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钟范主持了开班仪式。

研修班为期5天,邀请了延边大学及日本养老产业的专家学者开展11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中国养老政策相关解读》、《日本养老产业的风险管理理念》、《日本养老产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中国长三角地区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展望》、《如何理解复合型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养老护理人员的礼仪与沟通》、《脑科学视域下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与方法》、《老龄化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等。

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设计,结合了中国、日本的养老管理最佳实践内容,将着重培养学员的养老创新管理理念,助力延边州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