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举行继续教育函授站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4-23 15:36:00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中心举行了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函授站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学校副校长王延明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函授站代表出席了本次签订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光显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钟范宣读了签署协议函授站的决定。随后王延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23个函授站(教学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哲向新签订合作协议的函授站授予延边大学函授站牌匾。

      山西培深科技专修学院函授站作了代表发言,他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函授站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延边大学函授站管理办法和年检评估办法要求,认真履行函授站的责任和义务,依法规范办学,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副校长王延明在讲话中指出,省内外函授站、教学中心作为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合作单位,应该与学校共同承担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义务。会上对函授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教学质量是办学根本,切实为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下真功夫;二是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让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共享高校优质资源;三是认真履行协议相关内容,切实提高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大成围绕“提高依法规范办学水平,切实保障学生利益”、“集中面授和在线学习相结合,保证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提高管理效能,严把入口关,全面支持优秀函授站发展政策”等方面对2019年函授站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中超星集团展示了在线学习平台,各科室主任分别作了函授站管理专题培训。会后参观了国际介护培训中心。

 

 

\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光显主持仪式
\

 

副校长王延明讲话
\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大成布置工作

\

山西函授站代表发言

\

签订合作协议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书记崔永哲授予延边大学函授站牌匾

\

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主任作专题培训

\

超星在线学习平台展示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