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9-09-27 09:27:00阅读次数:

​2019年2月25日9: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确保工作有序,徐院长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第一,按照2019年行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开展工作。第二,加强规范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第三,加强信息化建设。第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第五,出台绩效考核方案。第六,加强学院工作宣传推广。第七,新生报到相关工作。

崔书记就党总支有关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第一,按照2019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并进行补充。第二,要始终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一致。第三,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方式。第四,遵纪守规,履职尽责,能担当敢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这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