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和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8-03-06 15:14:00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教学中心):

2018级(2017年参加成人高考被录取)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即将开始。各函授站(教学中心)结合本站的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1、各函授站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保证于2018年3月19日为止把本站的新生注册名单按照学院的格式要求上报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未能按时上报新生名单而影响新生学籍注册的后果自负。

2、各函授站要认真核对新生名册上的新生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禁不核对数据上报学院。

3、各函授站要认真做好专升本科新生入学资格的学历复查。对复查不合格的学生要取消其入学资格。

4、上报的纸质材料必须盖上函授站公章,并有函授站负责人和学籍负责人签字,请按照格式要求填写。ems邮寄到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5、退学的学生名单在备注中进行标注(放弃入学)。

注:

1、上报新生学籍注册数据以考生号字段为准(数据格式严格按照“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样表”填写);

2、格式在学院QQ群共享“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样表”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