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第一期国际介护人才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8-11-26 15:43:00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办国际介护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另外,日本国际人才育成交流事业团理事长茂山女士、最高顾问千田先生、日本大洋公司金寅淑女士、威海立派公司董事长张春雷先生等受邀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吉林裕志健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宣京哲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大成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第一批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国际介护人才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重点推广的非学历教育项目,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国内养老产业受到多方推崇,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即将进入全面爆发期,急需大批的高端管理人才。即时,具有日本介护工作经历和专业资格证书的人才,将来会成为我国养老产业未来发展的高精端人才。

日本国际人才育成交流事业团理事长茂山多摩子女士在典礼上强调,希望每位学员把握此次赴日深造和职业发展的机会,日方事业团将做好迎接大家的各项准备工作,每位学员通过延边大学和日方事业团的可靠平台,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中日养老产业炙手可热的高端人才。

日本国际人才育成交流事业团最高顾问千田透先生在典礼上强调,日本已进入老龄化社会40多年,老龄化程度和养老产业发展位居世界前茅,但具备介护专业知识的人力资源, 包括一线和管理层都非常紧缺。日方非常期待每一位学员通过认真的学习,将来成为中日养老产业的管理人才。

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与日本国际人才育成交流事业团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讨论了介护人才培养相关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