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韩国语在线课堂》帮您应对TOPIK考试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8-10-15 16:09:00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0日,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玉蓉文化科技携手推出了韩国语在线教育课堂。\ 
 该平台,采用了韩国EBS指定TOPIK教材“한번에통과하기!한국어능력시험(一次通过TOPIKⅠ为基准制

作了理论强化课程及三套由浅入深的模拟演练试 题,让学生们能够掌握扎实的理论及应用知识。

       除此之外,制作52届(2017)韩国语能力考真题解析以及往届真题中的难题、易错题,特别制作了高分宝典专讲课程,为冲击高分的学员提供了最佳的学习途径。

韩国语能力考一次通不再是遥远

 

 

      www.megalearn.cn平台学习,只要通过TOPIK 3级(中级)及以上的学员,就可以申请留学韩国,不仅可以入学正规学府还有机会申请不同额度的奖学金。www.megalearn.cn的平台上,还有1000多个韩国原版专业实操技能的课程,既能获得极其实用的技能培训,还可以根据学员需求安排参加韩国国家技能资格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欧美都认可的韩国国家资格证。

       我们的课程不同于传统冗长的授课模式,简明精要,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你还犹豫什么呢?快来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线课堂学习吧!

网址:chengjiao.ybu.edu.cn

www.megalearn.cn,助你圆学梦、就业梦创业梦

描二维码,更多精彩等着

的APP

\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注册,使用延边大学验证码“433”优惠多多!\
 

咨询电话:0433-2733133 

联 系 人:全老师 

  办 公 室:继续教育学院201室 培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