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专题会议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8-10-15 16:07:00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谈心谈话和院级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安排》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崔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破五弊“5个清单”、落实“4个一批”、交出“五笔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5个清单”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最后,崔书记强调,希望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提高工作作风建设,继续深入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转化为学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院教育改革,提升高质量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