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在线课堂》启动仪式

来源:网院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18-09-27 15:54:00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培训室举行了继续教育与玉蓉文化共建《韩国语在线课堂》启动仪式。王延明副校长、朴文哲董事长、崔蓉花总监、金基燮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钟范主持。

随后王延明副校长、徐大成院长、朴文哲董事长、金基燮代表共同启动了《韩国语在线课堂》。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崔蓉花介绍了课程设置及运行平台情况。

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文哲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延边大学在国内朝鲜语教育领域的优势与资源,联合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在线教育课程,在中国在整个东北亚能够成为朝鲜语在线教育的标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大成强调,要做好在线课堂应保证合法诚信办学,保障网络安全,维护延大信誉;应与时俱进,资源整合,互联移动,创造行业品牌(专利);应立足延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国,辐射东北亚,同时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最后,延边大学副校长王延明在讲话中表示,在教育信息化迈进2.0时代的背景下,以这次合作为契机,依托我校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优势,打造精品韩国语在线课堂,不断扩大全国影响力,为创新发展继续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

王延明副校长讲话
\
徐大成院长发言\
玉蓉文化科技朴文哲董事长发言\
玉蓉文化科总监技崔蓉花介绍平台情况